close

[糖雞][剛好遇見你]2_邀請

 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朴智旻漸漸的變成了常客,
不知不覺也成了閔玧其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早安...」朴智旻一如既往的推開玻璃門
只不過剛開幕時掛上的鈴鐺被閔玧其拆掉了,他嫌吵。
 
「..那個」
看著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,在門口僵了一陣子才出聲。
 
「智旻啊!你來的正好!」
金碩珍像看到救星一樣的表情,朴智旻錯愕了一下。
 
「啊..?」
朴智旻歪著頭看向閔玧其,只見他無奈的聳聳肩搖搖頭。
 
「因為我要去法國研習,咖啡廳人手不足,所以...」
「所以需要有人幫忙。」閔玧其把話接了下去。
 
「嗯..可是他說他不要....」碩珍無助的說著。
 
「朴智旻的話,可以」閔玧其說著,感覺像是挑逗一樣
 
「智旻..可以嗎..?」碩珍水汪汪的眼睛不停的發送訊號。
 
「嗯..知道了...」智旻呆呆的點點頭,臉紅了起來。
 
「對了,要多久啊?」智旻突然的問起。
 
「一年!」金碩珍秒答
 
「一年?!」朴智旻有些嚇到,畢竟時間可不短。
 
「嗯,不行嗎?智旻?」低沉的嗓音率先傳出,徘徊在腦海。是閔玧其。
 
「可,可以!」臉又泛起了紅暈,他低沉的酒嗓朴智旻永遠受不住。
這景象閔玧其都看在眼裡。
 
「太好了!我明天出發,等下我會教你最基本的工作,可要好好學著啊!」金碩珍有些嚴肅的說著,不過想想也是當然的.....
 
朴智旻就這樣瞬間出現在廚房,耗盡所有腦力學習。
 
時間如梭的,金碩珍一邊教,一邊招待客人,很快就到了打烊時間,朴智旻累得像條狗的癱在沙發。
 
[阿......明明只是收收招待客人跟看著碩珍煮咖啡而已...]朴智旻用小小奶音抱怨著。
 
[朴智旻。]閔玧其叫了一聲,將他愛喝的焦糖瑪奇朵遞給他。
 
[哇!謝謝!]這才想起今天一整天沒喝到閔玧其的焦糖瑪奇朵
[哈....]嘬了一口,哈出一口氣,像是把整天的疲勞吐掉了一樣。
 
[對了,智旻]金碩珍想起一件事
 
[怎麼了?]轉頭看像金碩珍
 
[你要搬到宿舍去喔。]說著,完全沒有要問對方同不同意的意思。
 
[啊?!為什麼?!]剛才的緊繃像是權又回來了一樣。
 
[因為方便,而且我不在的話...我不知道宿舍會變成什麼樣子...]邊說邊看向閔玧其,顯得很無奈。
 
[阿...好吧...]朴智旻看金碩珍的樣子,勉強答應了,因為閔玧其真的很懶..
 
[缺...說什麼阿....把我說的跟豬一樣。]閔玧其的嫌棄臉出動了。
 
[總之就是這樣,閔玧其你可要好好對待我們智旻阿。]金碩珍對閔玧其說著。
 
[喔?讓我們 相 親 相 愛 吧。]故意將最後幾個字的音加重,很明顯是故意的。
 
[那..那個!我先回去準備,明天就搬去!]朴智旻低下頭遮住自己的紅臉,拿了包包就衝回家了。
 
[閔玧其,你要著樣逗智旻到甚麼時候啊...我可是要去法國一年喔,我不在可要好好表現阿]金碩珍說出了意味深長的話。
 
[知道知道,哥你不用管]閔玧其一如往常的敷衍金碩珍的勸告。
 
[阿西...真是....]就著樣無奈地跟閔玧其收拾收拾回家去了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朴智旻的日記:
 
怎麼辦阿,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......
他可是男的呀....一定沒有機會的..
而且他這麼酷,一定喜歡女生,
也一定有很多女生愛慕他.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閔玧其的日記:
 
智旻那小子明明喜歡我,
我就逗你,看他什麼時候告白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第二集打完拉~~~其實這篇是我在半夜生出來的ㄎㄎㄎ
希望大家會喜歡啦!!
記得要留言給我意見喔!!
我們下次見!!
#我是哼哼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糖雞 糖雞 防彈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嘖哼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