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雞][剛好遇見你]4_新成員

一大早就感覺有一隻手在自己的臉上按來按去的,
閔允其睜開眼睛就看見對方快速的收回自己的手
往後挪動,隨後又被自己拉入懷中。

「那..那個...早安..?」
朴智旻語無倫次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
臉紅的不像話。

「早安。」
低沉的嗓音魔音穿腦,
朴智旻要瘋了。

「..我一定在做夢...」
朴智旻不停的想著合理的理由解釋現在的情形。
在還沒反應過來時,唇就被堵住
隨後對方的舌頭便竄入自己口中掠奪甘露
一陣舒服的酥麻感傳來。

「哈啊..天啊...」
頭埋在對方懷裡,不敢相信..
「我昨天做了什麼...」
看著自己身上已換過的衣物
腦袋開始胡思亂想。

「就是你想的那樣。」
閔允其故意不解釋清楚,
讓對方有更多想像空間。

「不是吧!允其哥,我會負責的!」
這句話令閔允其笑出聲
果然是隻呆萌雞

「要負責也是我負責,在不快點就要遲到了。」

朴智旻沒有聽懂這句話的含義,只是趕緊去梳洗,準備出門。

-

路上,朴智旻變的特別黏閔允其
他的視線都停在他的臉上。

「哥..所以你也喜歡我嗎...」
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語氣,小心的提問。

「你是笨蛋嗎?還看不出來?」
帶著些許笑意的語氣,忍不住吐槽

「那我可以這樣嗎?」
雙手抱住對方的手臂,偷偷在他臉頰偷上一吻
像是在報復一樣

「你想要的話。」
伸出手揉揉他的橘毛,嘴角勾起不易察覺的寵溺。

「允其哥...我好喜歡..」
悶在他的手臂,用悶悶的奶音撒嬌
他終於跟喜歡好久的允其哥在一起了。

-咖啡廳

「歡迎光臨!」
朴智旻比平常更有活力,更加興奮。

「那個...你好..我們看到外面貼的傳單」
一頭栗色頭髮的男子說著,似乎有些害羞
「我們想要應徵!我們有考過證照..@/@$:/」
和那位男人身高差不多的金髮男子一連串的霹靂啪啦
講了一堆,笑起來還有四方嘴。

「所以你叫金泰亨,他是田柾國,想要應徵?」
閔允其整理了一遍他說的話
至於為什麼變成閔允其
是因為朴智旻聽不懂他在說什麼
所以拜託閔允其過來。

「恩亨恩亨」
金泰亨附和,旁邊的田柾國極力點頭。
「錄取了。」
簡單明瞭的三個字讓其他三人震驚
「允其哥..就這樣嗎?!」
用大大的眼睛望著他,就這麼隨便?
「嗯。」
點點頭,摸了摸他的頭髮,又偷了一吻,沒事般的轉身離去。

「好..好吧..就這樣..今天開始吧!」
臉紅的說著,天啊,幹嘛在別人面前做這種事..

「你們真閃」
呆呆的望著他們兩人的互動

「泰泰也要嗎?」
還沒等對方的回應,田柾國也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

「柾..柾國!」
捂著自己的臉,害羞的臉都紅了

要不是剛剛他們有講過他們的關係還有年齡
不然沒人相信金泰亨才是哥哥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次的文章可能會比較短
因為使用手機排版的關係
抱歉這麼久才出來第四集
這次的連載cp:
糖雞/柾泰/南碩

#我是哼哼
#망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嘖嘖哼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